close

因為我都會用牙齒來對小慈姐表示我的愛意,以至於小慈姐受不了了向加拿大的姑丈求救,小慈姐的姑丈推薦了小慈姐一本書,於是我開始了學習之路!!


 


 


"別只給我一根骨頭"是姑丈介紹的,據了解他們家的狗因為有"上課"所以變的很乖,小慈姐希望我也可以一樣!



 


 


但因為我的嘴巴太靈活了,所以小慈姐自動加碼買了這本書!



 


 


說到我的牙齒實在是我的驕傲,大家看看老大買給我的狗骨頭,左邊是原貌,我可以用牙齒把結打開,變成右邊的樣子,哈哈哈~~厲害吧!!



 


 


我現在可以坐著不動10秒ㄛ,厲害吧!



 


 


今天我被罰面壁思過,因為小慈姐被我咬流血了,嗚嗚嗚~~我不是故意的啦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念:感謝姑丈推薦的狗書,簡單來說就是要用狗狗的心情去看事情,拿到書後狠狠的一口氣讀完,第一天小榮就被我操到軟腿,哈哈哈,結果書的後面有寫一天上課不要超過30分鐘啦,因為狗狗是沒耐心的!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嗯嗯,看完書我知道我需要去買很多狗零食才可以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