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姿穎姐姐的生日又到了,這表示歲月又在她的臉上刻劃出一條細紋”(姿穎姐姐,小慈會盡量讓那條細紋低調一點!)為了慶祝細紋的出現,於是大伙一同到淡水-紅樓餐廳慶祝,耶~~~~~~(姿穎姐姐:~.~)


 


天啊,要到紅樓需要爬一段長長的樓梯,果真是聰明的生意人,這樣客人就可以在吃好幾碗啦!



 


注意喔,樓上是另外的餐廳呢!



 


傳說中極浪漫的紅樓餐廳,晚上還真有浪漫氣氛呢!



 


感謝姿穎姐姐讓小慈實現長久以來的心願,鬥下!



 


不用餐也可以在外面小酌或談心,還有歌手駐唱喔!



 


紅磚屋在搭配萬聖節的裝飾,超有Fu的!



 


連菜單都紅,真的紅的很徹底!



 


古蹟級的餐廳





 


黃金銀絲卷。手機打卡再送一條,姿穎姐姐的好友馬上打卡去,哈哈~~2條飽滿的銀絲卷沾上甜滋滋的煉乳,讚!



 


水果蝦球。小慈自取,哈哈~~瞧瞧,那鳳梨可是新鮮的不是罐頭的喔,酸酸甜甜~~開胃ㄋㄟ!



 


蝦米高麗菜。小慈自取,哈哈~~這盤可是讓小朋友搶著吃呢,可見口味不錯喔!



 


 


客家小炒。(本來有另一個名字,但小慈忘了,而且明明就是客家小炒啊...)有入味,魷魚和豆干都有炒乾,讚!



 


宮保皮蛋。哇,小慈終於記住一道菜名了,這道菜真的太棒了,辣的夠勁,讓人又怕又愛,一口接一口的扒飯,一定要給5顆星啦!



 


瞧瞧這皮蛋大塊又入味,快給我白飯!



 


喔~~小慈的最愛→白飯。配上剛剛的皮蛋,真的讓人飛上天啦!給可愛的白飯一個讚!



 


海鮮豆腐煲。又是小慈自取的啦!別小看這小小一鍋,湯汁和可愛的白飯是絕配的好朋友喔,小朋友靠它可以吃完一碗飯喔!



 


熱炒地瓜葉。不用想這也是小慈取的~~嗯,口味...ㄟ...就是地瓜葉!



 


酥炸蚵仔。(不用多說,大家應該都知道小慈要說什麼了啦!)ㄟ...嗯...就是穿了衣服的蚵仔囉!



 


豆酥蒸鱈魚。(........)香酥,滑嫩,肉厚,讚!



 


清燉雞湯。(......)聽說那白色是一種中藥,吃不出來,不過湯很鮮美,明明就很飽,但還是可以喝好幾碗!



 


甜湯。不要看錯,它只是跟雞湯用同樣的碗,白木耳+龍眼+枸杞。甜而不膩,小慈吃了半鍋,太好吃了啦!



 


檸檬柳丁。齁,小慈忍不住要說一下,阿就明明很像檸檬啊,想說怎麼會送上一盤檸檬是要去油脂嗎?那要怎麼吃呢?結果那服務生超不夠意思的"大大聲"的說:那是柳丁。


我咧。全場大爆笑,我說小弟啊,我是故意的你看不出來嗎?你也不用這麼大聲的告訴我,我會懂你的明白,好嘛!




 


小慈好開心喔,因為有這麼多人跟小慈一樣都是白米飯的好朋友,耶.....





 


幸福的壽星,多甜蜜啊!





 


姿穎姐姐,生日快樂喔!


 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念:小慈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了,唉~~小弟弟,你太不懂少女的心思,小心這樣會交不到女朋友喔!!


但是還是很開心,謝謝姿穎姐姐請吃大餐,呵呵呵,這年頭壽星還真不容易,生日還要請別人吃飯,真是好人啊!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真是羞羞臉啊,怎麼有人檸檬&柳丁,傻傻分不清楚呢?(雖然我也差點誤認,好險我沒開口啦...哈哈哈!)好吧,這個大笑點就送給壽星當禮物囉!


※生日快樂喔,姐啊~~~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