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週我老大會幫我洗一次澎澎,我很愛洗澎澎,洗完後香香又很舒服!


 


 


這是我專用的沐浴乳,還有精油成分耶,洗完很清爽喔!



 


 


先沖水!



 


 


再抓抓。



 


 


然後抹沐浴乳刷刷刷,老大很仔細的刷洗全身,滴水不漏。



 


 


趴個好姿勢,任人宰割囉!



 


 


洗好要擦乾才不會感冒,我專用的超吸水毛巾!



 


 


等下要吹乾了,那是我最害怕的步驟,老大又拿出了讓我最無力的口罩,他說這樣我就不會亂咬了!



 


 


我剛剛很乖,也沒有亂咬,所以小慈姐要賞我零食吃了,有好吃的我當然要乖乖坐好。



 


 


工商時間。這是老大買給我的零嘴--高鈣起司粒。很好吃喔,如果我不乖老大就會給我吃幾顆,哈哈,以後我就知道怎麼做啦.......



 


 


洗乾淨了,更帥氣了吧!



 


 


地板"娘娘的"好舒服喔,周公約我去下棋,但我還想玩耶!



 


 


不..行..了...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..z~~z~~Z~~Z~~Z~~Z~~




 


 


李小榮"度估"



 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唸:真是了不起的少爺狗,一狗洗澡2人服務ㄋㄟ。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每週要"苔告"(台語)一次,但我要跟秉榛小倆口說明,我沒有殺狗是洗狗喔,我很愛狗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