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終於,我終於買到它了,這瓶老在mxmx購物台上不斷出現的產品,終於在同事(就是我的阿娘啦)支持下,一起合買啦~~


 


透明的瓶身,那種晶瑩剔透的感覺,美呆了!



 


只有450ml,就要花我124兩,喔~~給它淌血,所以我把頭髮剪得更短了,因為如此才可以省著點用。



 


它可是有得神農獎的喔,難怪醬給它貴鬆鬆啦~~~



 


原以為無患子沒有味道,沒想到他有柑橘的香味,很橘子喔~~香。


 


很容易就可以搓出泡泡,只要壓2次壓頭的量(我是短短髮啦),泡泡很細很細,因為我昨天還是用x柔牌,所以很明顯可以比的出來喔,也因為泡泡很細,所以很好沖洗,也可以衝得很徹底。洗後不會澀澀的喔,可是如果喜歡頭髮香香的朋友,可能會很失望喔,因為洗後沒有味道。


 


瓶身上有標示,可以讓"頭皮健康、髮絲強韌,同時達到舒壓的效果"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洗完頭後,整個有身心舒暢的感覺耶~~


 


這家生技公司還有經過台南縣政府、台南縣農會的輔導,還得到十大經典神農獎耶


 


只是我想不透,為什麼它不是"古寶"而是"古宝"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