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天陽光男孩忽然興奮的對我說:老婆,老婆,我們結婚紀念日快到了喔!


 


   飽受驚嚇與濃濃愛意的我嬌羞的說:真是太感謝老天了,結婚快5年了,你終於會主動記起,我好感動喔,老公...


 


   當然啊,我怎麼會忘記呢!是3/21對吧。老公想邀功的對我說。


 


   不是啦,再想想。我再給老公一次機會


 


   不是3/21喔,那就是3/22囉!老公依然很有自信的回答


 


   ..快接近了,再想想!我心裡告訴自己凡事都是無三不成禮,再給最後一次機會吧


 


   哈哈哈,這次我一定說中,就是3/26,不然就是3/27啦。老公依然自我感覺良好的猜測著


 


   .......錯錯錯,是3/25啦,你是結幾次婚啊,一直猜一直猜,還跳過3/25,你根本就不記得了啦!!我已經整個火山爆發啦....


 


   哈哈哈哈哈,老婆你知道耶,我是故意要考考你,看你知不知道啊,你看我還故意跳過3/25,就是要留給你說的啊,我是不是很用心啊!!老公還在自我陶醉中....


 


   ....OOXX@$#&...我已經頭上冒煙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