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,陽光男孩和小慈在逛夜市…


 


   老公,你想不想吃冰?小慈問。


 


   不要。陽光男孩想都沒想的回答。


 


   老公,你想不想吃冰?小慈怕陽光男孩沒聽清楚,再問一次。


 


   不要。我剛吃很飽了。陽光男孩很肯定的回答。


 


   老公,你現在很渴對不對?小慈換個方式問。


 


   沒有。陽光男孩就是不妥協。


 


   老公,你現在就是非常肯定一定很渴,而且你很吃冰。小慈飆8度音述說著陽光男孩的心聲。


 


   (路人甲乙丙丁.......投以異樣的眼光,以為我們吵架了。)


 


   ㄜ…對啊,我<忽然><想到><好像>口好渴喔!而且我<非常>要吃冰…陽光男孩一副受到嚴重驚嚇的表情回答著我。


 


   你看吧,你明明就是很想吃冰,那我們就去吃剉冰吧小慈很鎮定但又很得意的回答著。


 


   &#%@ ”(陽光男孩心中OS我根本就不想吃冰啊,明明就是你要吃的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