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公園裡,昏暗燈光下,甜蜜的情侶緊緊依偎著……


 


女人:我要回家囉


 


男人:我捨不得你走


 


女人:我再打電話給你


 


 


男人:你要打電話給我喔,沒聽到你的聲音,我會很擔心


 


女人:(心中滿滿的甜蜜………)


 

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 


客廳裡,昏暗燈光下,夫妻分坐在沙發的兩端……


 


老婆:我明天要出差了喔


 


老公:嗯


 


老婆:我會打電話給你


 


 


老公:沒事不要打給我,我聽到你的聲音,我會覺得很噁心


 


女人:(心中滿滿的怒意…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