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大對我很好,到家做客的第3天就帶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肚子有蟲,嚇死我老大的女人,馬上醫生就塞了我一顆藥,那天是我被羞辱的慘痛經驗,因為我被捅屁股啦,痛的我哀哀叫,還被老大虧說:你不是很猛。


 


哼,我年紀雖小但很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,此時當然要裝可憐啊!


 


事隔一週後我打了第一次的預防針,有了上次捅屁股的經驗後,這次我沒有哀嚎了,因為我是男子漢啊。不過這針打的真的很痛,聽說我還要再打滿2次才可以出關耶,真是可憐的狗生”(不是人生啦)


 


可怕的醫生,我都還沒準備好就打完了,好在我老大很用心的給我揉揉!



 


 


在醫院裡實在讓人害怕,我一定要乖一點,不然等下我老大又給我補一針,我可受不了ㄋㄟ!



 


 


我也有"寶寶手冊"耶,這不是人類世界的玩意兒嗎?不過有了這本,我老大就知道何時該打針吃藥了!



 


 


這是我的基本資料,想跟我做朋友的"狗"請留言!



 


 


我打的是八合一預防針,打滿3次我就是健康寶寶,不怕其他狗狗會傳染病毒給我了。



 


 


哇,我已經3.8公斤了耶,狗王果然不是叫假的!



 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念:蝦咪啊,一針預防針要800兩台幣,實在貴鬆鬆,但為了健康別無選擇,希望小榮可以健康長大喔!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哈哈哈,李小榮第一次被量肛溫,當醫生把溫度計插進屁股時,牠發出了長長的哀嚎,實在太好笑了,醫生還說:牠覺得被羞辱了嗎? 真是笑死我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