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看我年紀還小,我很會看人的臉色喔,而且我超會裝可憐啦!


 


 


老大在的時間,我就是這麼乖順。老大要我趴著,我不敢坐著!



 


 


老大要我坐著,我不敢站著。可是...我好想吃媽媽手上那塊肉ㄋㄟ!



 


 


老大很愛對我進行"思想教育",現在他又在對我碎碎唸了!



 


 


老大,相信我~~,我真的沒有偷吃肉....


(注意,這悲情的眼神與姿態,很容易獲得同情,要學起來喔。)



 


 


看什麼看啦,我現在心情很差,剛剛被老大訓了一頓啦!
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 隔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我不但會裝死,我還會吞拳頭喔。



 


 


問我哪裡學的?開玩笑,我的聰明才智就像我老大一樣,天生的啦~~~



 


 


我還很會"咬",除了咬我的"小黃狗",我還很會咬小慈姐。



 



 


什麼,是誰咬傷了小慈姐?不是我,不是我喔!



 


我不在家,我不在家啦。



 


不要在逼問我,我什麼都不會說的~~~



 


下次我想演"英雄"類的腳色,其他小咖腳色不要找我,放飯了,吃飯去!
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唸:厚,超愛演的啦,而且牠最會在陽光男孩面前裝無辜,牠只會欺負我啦.....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牠豈能不聽我的,我可是牠老大呢!不過...我沒敎牠吞拳頭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