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我偷吃了餐桌上的吐司麵包,被老大修理了,還被罰面壁思過



 


老天爺啊,這一切都不能怪我啦,那個烤的黃橙橙的麵包,一直在向我招手,我有拒絕它啊,但它一直誘惑我啊,請你幫我跟老大求情吧....



 


唉...沒想到,老大居然連老天爺都不理,看來我只好認命的接受懲罰了.....
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求老天爺也沒用啦,罰你一根菸的時間,好好給我反省一下!


 


(李小榮:搜哩啊老大,我錯了,我不該為了一片麵包,我下次會選雞腿.............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