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榮第一次過年。自從他回觀音後我都沒看過他,趁著年假當然要把行程安排好!


 


小慈準備了超多零嘴!




 


這是媽媽跟姐姐準備了食物。


 


過新年,狗狗也要有紅包!





 


零食果然是個好東西,小榮跟東東馬上就跟著來了!


 


從小的教育果然有差,小榮只要想吃東西,就會自己乖乖坐好!




 


之前說過,一切要先以東東為主,所以碼頭上坐著的是東東,這樣他才會高興....


 


小榮&東東:有東西吃耶,快去看看!



 


東東(右):爲什麼先給小榮,偏心...




 


東東:我也很乖啊,哼,生氣了....




 


小榮(左):你生氣囉,你想太多了啦,我沒有先吃啊!




 


東東:有照片為正。(這是小榮)




 


東東:你們看吧,我沒說謊,超生氣..




 


小慈:好啦,這次先給你吃啦,不要生氣喔...




 


小慈:來,再吃一口。


東東:我不要吃了啦,我不要,我不要....



 


東東:咳咳咳,救命啊,我快噎死了....




 


小慈愛小榮.....




 


天氣好,來洗澡....



 


洗完澡,曬太陽,感覺奇魔子怡........
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唸:後,小榮才去半個月,驕傲的公狗腰就不見了,要減肥,要減肥啦....


 


陽光男孩:每天吃雞腿當然肥囉,這年頭啊,狗都比人好命咧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