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鹿港就是個古城,除了廟宇多,古早玩意兒也很多,小慈好像回到小時候耶,哎呀,不小心洩密了.....


 


走進鹿港老街,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....



 



 


 


發摟密,跟我走!



 


 


來去看<半邊井>



 


 


這間古厝,好有味道喔!



 


 


就在這古厝的牆邊,就是我們要找的...半邊井!



 



 


 


桂花巷耶~~~



 


 


街道上保留了充滿古味的建築



 


 


柑仔店耶,水啦



 


 


科學小飛俠大戰無敵鐵金剛?!



 


 


從小吃到大的王子麵!



 


 


無敵鐵金剛公仔耶



 


 


接下來,小慈要來<帕煙牆>(香腸)囉...


一次投10元!



 


 


拉...



 


 


放...



 


 


小慈,小慈,小慈我中獎啦...



 


 


快來敲敲鑼...



 


 


耶~~~小慈<打>到香腸兌換券了!



 


 


可愛的老闆娘



 


 


排隊等換煙牆



 


 


喔耶,換到了一條香腸,只花10元喔!
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說...要配大蒜才好吃



 


 


下次在來逛另條街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慈碎碎唸:


    天啊,天啊,小時候好羨慕鄰居大哥哥超會打煙牆(香腸),我們只要在旁邊等著吃就好。


    今天,我親身體驗還贏了耶,怎麼這麼幸運啦!爽~~~~


 


 


 


陽光男孩:


    齁,我根本不懂什麼<打煙牆>啦,不要把我跟小慈的年代畫上等號喔,我可是很年輕的呢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